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传递利益满足用户 众厂商加入国美和京东联合采购阵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12-14 10:36:29 人气:

  “国美与京东此次强强联合采购行动联合下,我们终端厂家会聚焦于用户的需求,聚焦于用技术研发和用户体验,满足用户提升品质生活的愿望,我们合作一定能走下去,规模会越来越大,下次目标不是百亿而是千亿。”海信集团副总裁、海信视像科技总裁于芝涛表示将全力支持国美京东的联合采购。

  8月10日,携手共赢美好生活——国美·京东百亿联合采购战略签约发布会上,国美与京东共同宣布启动300亿元联合采购计划。据了解,这是今年以来由零售平台发起的最大规模家电和消费电子行业采购,而作为采购对象的海信、三星、博西、海尔、荣耀、长虹美菱000521股吧)、美的、创维、TCL、格力、九阳、夏普、华为等知名制造业品牌积极参与其中,鼎力支持国美与京东,使消费者的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众厂商在此次联合采购战略合作中力挺国美和京东,博西家用电器(中国)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回顾了博西与国美、京东的合作历史,他表示:“博西家电与国美有着二十多年的合作,与京东有着十年的合作,成为家电第一集团军,获得国美和京东的巨大支持,尤其在618线%以上的增长。”

  来自海尔中国区副总经理、海尔智家生态平台营销总经理程传岭提到了“效率”、“体验”、“生态”三个关键词。他认为,国美和京东此次合作使用户在线小时都可以实现购物。在双方构建的家电领域、3C领域最大平台上发挥厂商的价值,实现共创共赢。”

  荣耀中国区副总裁张克强表达了对于联合采购行动的认可和支持,他表示:“此次采购合作在整个社会上起到巨大反响,对于荣耀合作模式是一种提升,同时也是整个通信行业蓬勃发展的强心剂,是整个零售行业强强联合的里程碑。”

  国美与京东的百亿联合采购合作通过规模化采购,开源节流、降本增效,推动多方共赢。众多厂商的鼎力支持下,将更高性价比的商品、新品传递给消费者,引领消费升级,重塑家电零售业新格局、新未来。测试你前世死因

  

关键词:京东家电加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