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2020廉江红橙节暨家电博览会将于12月12日开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3 17:25:49 人气:

  作为全国名优水果,廉江红橙因其风味独特而驰名中外,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曾多次荣获优质产品。如今,廉江全市种植红橙面积约8万亩,投产近6万亩,预计今年廉江红橙的产量接近7万吨。

  目前廉江市有近10万人从事红橙产业,广大橙农靠种植红橙脱贫致富。在推进廉江红橙产业化过程中,廉江市着力于引导和扶持农业龙头企业或农民专业合作社参与种植红橙,以规模化和化扩大种植面积,提高红橙产量。目前廉江市共有红橙专业合作社33家,种植面积约占全市面积的70%;有“廉江红”“岭南红”“九州江”等商标品牌,多家公司、合作社生产的廉江红橙获绿色食品认证。

  廉江市不但是“中国红橙之乡”,还是“中国小家电产业”,电饭锅和热水壶等小家电产品畅销36个国家和地区,为廉江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的贡献。

  本届红橙节暨家电博览会各项活动将在廉江市家电产业公共服务中心、廉江橙乡电商直播、廉江红橙、文化广场、湛江海滨宾馆等地进行,以云直播、云参展、网红直播带货的形式,打造一场独具橙乡特色的智慧盛会。

  本次节会活动丰富,特色鲜明。和前夫同居的日子在开幕式上举行湛江廉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揭牌仪式、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开业揭牌仪式、家电人才实训授牌仪式和经贸投资项目签约及商品交易签约仪式等;在家电产业公共服务中心将举办廉江品牌家电展;在文化广场举行廉江市名优新农副产品展,其中有红橙、茶叶等名优新农副产品展以及融水扶贫展;举办中国小家电品牌高峰论坛暨廉江家电提质量、搭建互联网+销售平台推广会,廉江电饭锅、电水壶行业标准体系建设研讨会和廉江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廉江橙乡电商直播举行橙乡达人直播大赛等活动;与此同时,大型原创亻厓歌调音乐剧《红橙奇缘》正在加紧排练中,这部本土原创年度大剧,通过“非遗+特产+扶贫+传说故事”的形式,全面展示橙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文化赋能将为今届红橙节增添异彩。(王德斌 张思燕 廖伟英)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