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LG电子社长:中国家电技术已达韩国95%水平2015-1-21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21 12:31:15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凤凰财经综合 韩联社拉报道,2015年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15)近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韩国LG电子家电用品(HA)事业本部社长赵成珍7日在拉斯维加斯一家酒店召开记者恳谈会并表示,中国和日本企业目前在家电市场的表现十分抢眼,LG将积极投身高档产品制作,攻占市场制高点。

  赵成珍表示,虽然中国仍缺乏自身品牌影响力,但产品技术已达到韩国95%的水平。在日元持续贬值的背景下,日系家电产品的价格竞争力日益提升。韩中日三国之间的竞争将会日趋激烈。

  他强调,去年LG电子在的中取得了喜人,但今年公司的经营不容乐观。为了提高品牌竞争力,公司将把产品设计由“智能家电”转变为“全方位居家服务”(TOTAL HOME SOLUTION)。公司认为韩国、欧洲和美国的内置式家电(Built-in system)市场前景良好,因此将扩大对该领域的投资。

  赵成珍展望今年LG电子的销售前景并表示,虽然公司的经营不明朗,但将努力争取在家电领域登上世界第一宝座。

  成长风格突出,持股集中度高,操作风格积极该基金很好地把握了宏观经济新常态,今年以来在军工信息化、医疗信息化、数字营销及互联网等领域收益颇丰,截至目前以88.47%的业绩水平在414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2。

关键词:家电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