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家电清洗行业报告数据惊人!!家电清洗市场超空白!!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0-8 4:51:15 人气:

  饮水机自1995年进入中国后,逐步被中国消费者接受,经过近10年地发展,饮水机广泛地被消费者所接受,由饮水机取用桶装水已成为社会趋势。方便、快捷、干净的饮水方式使饮水机遍布城镇中地各角落,据《市场报》预测:饮水机在家庭的占有率达82%,企事业单位更是达到95%。消毒清洗饮水机一般为一年4-5次每次清洗收费20-30元,那么就有数十亿元的市场,潜力惊人。

  据有关部门统计,目前,中国家庭油烟机的占有率已达到76.32%。仅山东济南居民家庭中仅抽油烟机的数量就在50万台左右,仅此一项的清洗费每年都在800万元以上,而这一市场还将不断增大。但是,据了解,油烟机清洗队伍中更多是街头巷尾骑着自行车吆喝的“清洗游击队”。他们在收费时全凭“一张嘴”,而且使用的多是具有强烈腐蚀性的烧碱,加上缺乏专业知识,因此经他们清洗后的吸油烟机容易出现性能故障。

  目前,我国大酒店的数量在每个城市都占着相当大的比重。而据业内人士统计,没加大酒店平均2个月清洗一次油烟机。星期六左眼跳而传统的大酒店油烟机清洗,费时费力,有时还需要爬进油烟道进行清洗。但是,每清洗一次油烟机的利润是相当客观的,根据地区差异的不同,每次清洗的价格在120-800元不等。

  

关键词:格科家电清洗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