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周末:到科技馆了解全球最新留学资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14 12:50:35 人气:

  晨报讯 (记者 李佳)本周末(3月5-6日),第九届中国(重庆)国际教育展将在重庆科技馆(江北区重庆大剧院旁)拉开帷幕。来自英国、美国、、法国、新加坡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余所院校和机构参加本次活动,向重庆的学子全面展示国外缤纷多彩的教育文化,让广大市民有机会与多国院校代表及多国使教育官员进行一对一交流咨询。

  据了解,本届教育展除了现场展览之外,还将设置8场现场,其中有法国驻成都总馆-法国教育服务中心、英国大文教处、美国驻成都总馆的相关官员为广大学生及家长提供签证咨询、留学政策解读等重要信息。美国爵硕大学、英国兰德里洛学院、法国滨海大学等国外院校的校方代表现场介绍各自学校的特色和重点专业。同时,主组委会将在四川外语学院、重庆大学A区、重庆工商大学设立国际教育展免费直通车乘车点。

  在本届教育展上,英国参展院校将现场开辟一个“印象威尔士风情区”。在风情区内,将有5所6所威尔士地区院校的校方代表及校友,向重庆学子介绍各校专业特色,分享留学经验。

  “对英国感兴趣的学生和家长们可以借此机会直接与院校代表和相关官员交流,了解有关留学英国的各类问题,包括英国教育体系,如何选择合适的课程和学校,最新学金和工作信息,英国文化解析,如何准备申请材料,雅思考试概况,留英校友的经历和以及学生签证申请最新政策等信息。”

  同时,英国总馆文化教育处还设立英国院校面试环节。有兴趣前往英国威尔士地区留学的学子,可带上自己的成绩单、语言水平成绩单、科研论文发表情况、社区活动参与情况等材料,前往该处接受面试。校方面试老师将与各学子进行一对一的面试交流,通过面试并符合条件的学子,将现场获得一封预录取通知书。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