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七夕礼包+特价房源+砸金蛋赢家电……中南明珠情人节深情献礼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14 12:50:15 人气:

  在8月26日-29日活动期间,中南明珠将加推20套特惠房源,成交可砸金蛋拿家电大,百分百中!中南明珠当前十多种户型在售,可选房源充足多样。43㎡-52㎡的精致一房,双阳台设计,简约而不简单;77㎡-85㎡的经济实用两房,空间方正,观景而实用;89㎡-118㎡的灵动2+1房,超大拓展空间,满足家庭人口变动所需;128㎡-139㎡的阔绰三房,4.5米面宽超大客厅,大气舒适。

  中南明珠位于北海大道与交汇处,去往北海的任一处地方都是交通畅达。东面是城市主商圈北部湾广场,购物、餐饮、休闲、娱乐 设施一应俱全;向西3公里左右是北海高端旅游休闲度假 区:沙滩高尔夫 、海景别墅 、游艇俱乐部 、帆船俱乐 部、海洋文化公园 、寺、冠头岭等众多项目。同时,项目临近北海经济发展动力区:北海进出口加工区和银河科技园。

  中南明珠项目不远处的和安宁春城已喜封金顶,预计将于10月份开业。如若距离项目1.4公里处的南洋国际购物广 场能够如期面市,自身配套商业街区的中南明珠生活圈将会更加丰富便利,地段价值也会更高。

  推荐:

  

关键词:特价家电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