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每日新闻 诺贝尔经济学得主、泰国旅游收入世界第三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14 9:12:37 人气:

  8月24日晚,由剑桥联合会泰国分会主办的亚洲第二次“阿玛蒂亚·森”在曼谷洲际酒店举行,亚洲大众集团作为主要赞助单位参与了此次活动。84岁高龄的印度籍诺贝尔经济学获得者阿玛蒂亚森教授与现任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安赫尔•古里亚均出席,并就“全球化下的不确定性和泰国4.0”议题召开晚宴。(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精彩内容来自泰国头条新闻)

  在专题中,经合组织(OECD)的秘书长安赫尔·古里亚与阿玛蒂亚·森教授谈到了全球化带来了各个国家之间、经济和文化上称的相互依存,一方面推动了合作和投资的全球化,促进了经济效益的提高和世界范围内产业的扩大,但另一方面也造成了各个区域资源分配、地区发展的不平等。全球化进程不可,落后地区要缩小与发达地区的收入差距就必须进行战略升级与转型。泰国属于发展中国家,在全球化加快的形势下必将面临机遇与挑战。泰国“通过科技与创新转型国家”的4.0政策在这个关节点上意义重大,强调若政策与反腐行动一起推行,则必将使泰国产业转型升级,进而推动东南亚区域乃至世界的经济发展。(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精彩内容来自泰国头条新闻)

  泰国副总理兼长巴逸上将表示,目前还不确认英拉是否外逃,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病了,但是她有好几处住宅,所以一个家里没人并不代表她不在其他的住宅。有消息称英拉本人两天前已经逃出国,且有人助其逃离,但尚无法。(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精彩内容来自泰国头条新闻)

  8月25日,泰国旅游与体育部发布消息称:据世界旅游组织统计,2017年泰国旅游收入位居世界第三,在P中旅游收入占比20.6%仅次于美国和西班牙。要推动旅游业的发展,还必须注重之旅和友谊之旅的体验,吸引高品质游客团和原有旅游客户资源。明年泰国旅游局即将举办“2018神奇泰国旅游年”活动,希望能再次提升旅游档次,吸引到更多的外国游客来体验泰国、触摸神奇。(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精彩内容来自泰国头条新闻)

  推荐:

  

关键词:今日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