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一男子在宾阳商场内抢小孩被群众围倒在地!【930新闻眼】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7 21:26:46 人气:

  8月2日中午,930接到爆料称:宾阳一商场内发生抢小孩事件!但是犯罪嫌疑人没有成功,随后被围观群众打伤躺倒在地上。小视频在微信群中流传:

  据了解,中午一点钟左右,宾阳县商贸城门口旁边的一家家纺店内,店主跟弟弟还有一名亲戚正在店内闲聊,而店主弟弟的女儿正坐在床边玩耍。突然一名男子走入店内,男子进店后二话不说,直接把小女孩抱起来就往外走。

  店主事后回忆:“我的反应就是问我弟弟是不是你的朋友,我以为是朋友来抱逗小孩,朋友来抱小孩没什么奇怪的,但我弟弟不出声,他马上跳下床,我就知道不是了。”

  等店主一家人反应过来后,连忙追了出去把这名陌生人围住。陌生男子看见跑不掉,竟掐住小孩的脖子。

  在人的帮助下,大家合力将这名男子,并向机关报了警。据了解,事件发生时该名男子自始至终都没有说话,店主一家人也表示不认识该名男子。随后,该名男子已被带回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2017年8月2日12时许,我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商贸城大门处有人抢小孩。接警后,城南值班立即赶往处置。发现现场有一名男子被人用布条反手绑在地上,其头部、膝盖处等有血迹,并被现场群众抱走一名小女孩。立即联系120急救中心将该男子送救治,同时开展现场调查取证工作。

  经查,嫌疑男子于中午12时50分左右步行来到县城商贸城大门一家店内,突然抱起正在店内玩耍的一个小女孩就往外跑,小女孩的父亲颜某同在店内,见状立即追出拦截并成功夺回女儿,周围群众闻讯迅速过来围观,部分情绪激动的群众了嫌疑男子并用布条将其。

  嫌疑男子经救治现无生命。经调查,嫌疑男子名叫陈某刚,浙江杭州人,于8月2日凌晨来到宾阳,其与颜某一家素不相识,也无恩怨。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机关也同时提醒广大市民,不要传谣信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