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APP行业管理中心发展根本是什么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7 21:25:53 人气:

  万大关已经是近在咫尺的事情。即便如此,笔者仍然不认为移动互联网的创业已经来临,但是它即将到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机票、酒店的预订将会有更大比例是在移动客户端完成的。有竞争才有发展,在提供同质化产品的情况下,良好的用户体验才会让消费者始终如一。

  移动APP与传统应用程序被列入2014年中国十大策略性技术与趋势。中国是一个极具潜能与竞争力的巨大IT市场。中国的技术趋势与全球其他地区基本上是一致的,但由于其特殊的市场情势而略有不同。中国的企业在技术采用上处于不同的阶段,某些成熟企业属于技术使用的先行者,某些企业仍处于早期的评估阶段。APP行业管理中心的出现就是为处于早期的企业和个人来完善这一缺陷。

  中软微谷互联网技术研究院支持下的APP行业管理中心,预测出未来APP技术将会成为主流的手机应用技术。伴随着大众化、多元化以及个性化的APP软件需求。如果将移动应用的发展比作“引流、蓄水、养鱼”的过程,那么对于工具类应用来说,引流最难,蓄水、养鱼相对容易;而社区类几乎没有哪一环节“相对容易”。智能手机的发展态势,不难由于缺乏工具属性“分神”,用户一旦来到社区,大多会一秒变刁民,“挑三拣四”的能力比挑白头发还要厉害。而这也与用户在移动端社区的使用习惯、与PC端不同息息相关。对于手机软件看重的是实用性。

  这个用户体验具体表现在APP的操作界面是否友好,搜索功能是否完备,操作流程是否简单易行,APP行业管理中心将在2014年12末,在全国百余个城市地区举办近千场会展活动,届时将有资深的行业发展专家为所有参加会展的人员给予更深层次的剖析。接到通知的用户请准时参加活动。

  

关键词:什么是it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