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森华易腾获评信息通信行业AA信用企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4-20 9:28:42 人气:

  近日,由商务部及国资委批准,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实施评级的“企业信用等级认定”中,森华易腾获得企业信用评价中“增值服务领域”及“企业信用等级”的AA认定。信用等级评价设为6个等级,AA为最高等级。近日,由商务部及国资委批准,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实施评级的“企业信用等级认定”中,森华易腾获得企业信用评价中“增值服务领域”及“企业信用等级”的AA认定。信用等级评价设为6个等级,AA为最高等级。

  据悉,此批在全国通过AA认证的企业仅为38家,森华易腾名列其中,有力展示了企业雄厚的实力,高强的抗风险能力以及优秀的资信状况。

  森华易腾一直以来严格自律,树立诚信经营的,强化了在发展中的诚信意识。未来,森华易腾将继续深化公司信用体系建设,不仅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更为中国信息通信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促进整个行业最终建成良好的信用体系。森华易腾一直以来严格自律,树立诚信经营的,强化了在发展中的诚信意识。未来,森华易腾将继续深化公司信用体系建设,不仅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更为中国信息通信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促进整个行业最终建成良好的信用体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114中国通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森华易腾突破创新 创造运维服务新价值(3-29)·森华易腾董事长兼CEO高大鹏获评“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3-13)

  ·AT&T耗资16亿美元收购一家公司 只为获得5G频谱4/11·高通表示全球首款5G智能手机将于2019年上市4/10·特朗普美国ISP隐私政策 允许电信运营商销售用户数据4/5·泰国TrueMove H宣布携手爱立信发展5G技术4/1·MTN南非计划今年升级至4x4 MIMO 4.5G网络4/1·美国物联网市场大事件:Verizon推出LTE Cat M1商用网络4/1·爱立信前CEO卫翰思加入Verizon 负责网络和技术部门4/1·分析师称华为将击败三星成为苹果最大竞争对手3/30·全球蜂窝物联网连接数到2025年将达到24亿 汽车是最大细分领域3/30·2016年全球small cell市场收入增长26% 室内出货量首超室外3/30·软银携手爱立信进行28 GHz频段5G试验3/27·沃达丰宣布与Idea Cellular合并 印度最大电信运营商将易主3/23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