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房讯推荐:经开国际企业大道Ⅲ 亦庄经海产业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4 18:08:23 人气:

  房讯网讯:经开国际企业大道Ⅲ位于城市东南五环,亦庄开发区东部,通州区光机电一体化产业内。近一平方公里七大地块布局,将独栋办公楼群、高级会议会展中心、商业、酒店等,构筑包含工作、生活、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一站式产业新城。

  立体交通网,畅达上午最前沿。轻轨亦庄线经海站近在咫尺,规划中的L5、S6、R2线环布周围,亦庄火车站将实现轻轨与高铁的轻松换乘。京沪高速、京津高速、京哈高速等多条高速极速畅通。

  项目总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其中15万平方米作为启动区的首发区域,筑造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五大组团构成的低碳高端产业园区。62座企业独栋建筑,配合8种各具新意的楼型设计风格,单体面积3000-7000平方米,建筑高度为20.1—50.0米。整体建筑布局采用“四庭一园 四芯一核” 的双生态企业建筑群形态。

  50万平米总部集群,度构筑工作、生活、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产业新城。空间灵活多变的千平单体独栋,为企业提供多种楼型风格选择。满足企业发展需求,内部空间可灵活布局,分割组合,实现平米使用效率最大化。

关键词:经海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