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香港出行有哪些注意事项?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2-3 17:19:57 人气:

  随着 80 后、90 后成为旅游大军中的主力,行也越来越普及。自己规划行程线、制定出行安排时需要事无巨细。去香港的小伙伴们旅行前有哪些注意事项呢?香港旅游有什么注意事项,香港游玩贴士。

  1. 开通漫游,直接在各运营商处开通漫游,但是这个费用比较贵,或者在某宝上购买几日游的电话卡,收费相对便宜。

  2. 商场店铺免费 WIFI,你可以到麦当劳肯德基大商场等地方去蹭 WIFI,但是网速以及稳定性就不能,并且时间 20min-30min, 你是否想过,用你宝贵的购物时间到处去蹭 WIFI?这是多么痛的啊。

  3. 如果忘记开通漫游的线,买一张太空卡(没有实名制的卡),中国移动的 HK$80,然后视乎你到香港游玩的开通不同的套餐 ( 例如 HK$30/10 天 ) ,这卡用不完可以下次来的时候再用,每个月会扣 HK$2.5 的行政费喔。

  八达通卡,是在香港生活必不可少的喔。八达通分 4 种,分别为小童,,,全日通。现在八达通票价是 HK$150,其中 HK$50 是押金,离开香港前可在各个火车或者地铁站退卡取回押金及余款。八达通的属兔的今年多大广大之处在于,它能坐火车,地铁,电车 ( 叮叮车 ) ,登山缆车,过海渡轮及巴士、小巴,还能用于大多数的连锁快餐及便利店。使用八达通卡坐巴士或地铁时,只供一个人使用,因此,八达通应该人手一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