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国人休闲时间不及欧美一半深圳不足2小时;站长网站ChinaZ论坛关闭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10-15 22:56:20 人气:

  、国家统计局等联合发起的“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结果显示,除去工作和睡觉,2017年中国人每天平均休闲时间为2.27小时,较三年前(2.55小时)有所减少;其中,深圳、广州、上海、居民每天休闲时间更少,分别是1.94、2.04、2.14和2.25小时。相比而言,美国、、英国等国家国民每天平均休闲时间约为5小时,为中国人的两倍。

  Chinaz站长论坛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知名站长社区,而昨日一条《站长论坛关闭公告》刷爆了站长的朋友圈,满屏的情怀,叹息一个时代的结束。十六年间,互联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站长们从满怀梦想的少年变成了油腻大叔。

  2005年,Chinaz创始人姚剑军与其他三位创始人成立厦门享联科技有限公司,以公司化的方式运营站长站。公司成立后的第一个动作便是推出第三方数据统计服务商——CNZZ,其一个月后,成为中国站长必用的网站统计服务之一。CNZZ在2008年获得IDG投资,2011年被阿里巴巴集团收购。2017年1月享联科技宣布通过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870486。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法院对淘宝诉“刷手”李某一案作出判决,认定李某在淘宝的交易中,有24笔交易属刷单行为,违反了淘宝规则,构成违约,支持了淘宝索赔1元的请求。据悉,这是全国首例电商平台诉“刷手”案。

  7月16日晚,电影《我不是药神》发布道歉声明,承认海报图与动漫《我的英雄学院》海报雷同并致歉。

  在道歉声明中,《我不是药神》片方承认自己发布的票房破25亿海报整体设计与日本动漫《我的英雄学院》海报雷同,涉嫌侵权,并向广大网友致歉。

  7月13日,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承办的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

  本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的主题是“新时代新设计”,紧紧围绕新时代广东省制造业发展需求,加快工业设计创新,促进制造与设计融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全省实体经济发展和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大赛在赛制、评审、仲裁机制、大赛的产业化以及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与交易等方面较往届都作了创新和完善,大赛设置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各赛段推荐作品的比例均有明确。同时,大赛扩大分赛区设置,设立了14个地市分赛区和省直赛区。

  作为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七弦琴全力支持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借助自身平台优势,为“省长杯”特设知识产权服务专用通道,提供专利、商标、版权一站式申请服务。此外,七弦琴国家平台还将为参赛者提供专属特惠服务:包括参赛作品专享优惠服务价格;针对外观设计专利的申请提供服务(不授权退全款);全额资助获作品的外观设计专利申请服务费等。同时,还可提供免费的原创认证服务、知识产权金融服务、知识产权上架交易、知选正品上架交易、知识产权咨询服务等,确保本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参赛者全程无忧。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