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黄浦区中心医院乳腺专科病理成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17 10:41:42 人气:

  该的成立将大大提升乳腺癌细分治疗,特别是针对肿瘤亚型对于乳腺癌的精准治疗。精准病理将成为临床医师治疗选择的重要参考。黄浦区中心医院病理科通过和复旦现代病理中心的合作后,循环肿瘤细胞CTCs+ctDNA检测、21基因检测、乳腺癌易感基因BRCA基因等检测都将得以陆续开展,显著提高乳腺癌诊断的水平,服务更多的病人,于本市乳腺癌患者。

  黄浦区中心医院乳腺外科成立于1973年,是上海市最早成立的乳腺专科。现为上海市综合性临床型乳腺疾病诊疗中心之一,市医学重点专科。经过几代人的努力,专科现已发展为两个病区共116张核定病床的临床特色专科,门诊接待量、病床位数、乳腺癌收治数等业务指标在全市范围名列前茅。科室平均每年的门诊量近十万人次,住院治疗四千余人次,乳腺癌手术近一千例。亚临床乳腺癌的早期诊断与治疗是科室主要医疗优势。科室目前承担国家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早期乳腺癌的临床诊疗进展》,为全国各地培养乳腺专科医师。

  借助纤维乳管内窥镜、乳腺麦默通微创旋切活检手术系统及全自动乳腺肿块活检针、全主动免疫组化检测仪、生物组织自动脱水机、病理图像采集分析系统、荧光显微镜、数字化钼靶摄片机、高频彩色B超、CT、ECT、GE-41F医用电子直线加速器等先进设备,实现准确的早期诊断。

  组建汝康家园乳腺癌症患者康复俱乐部,以快乐生活、美丽依旧为口号,从专业的角度给乳腺癌患者以关爱、互助、支持和康复指导,建立一个医患之间、患患之间互相交流的平台。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