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网易云课堂APP发布53版本 个性化学习功能成亮点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2-16 5:59:06 人气:

  据了解,这次新版本最大变化在于更加突出个性化学习推荐功能,为用户提供更精准的学习推荐。打开网易云课堂APP新版本,首先看到的是不同类目的知识体系,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知识体系。网易云课堂APP中引入了34个内容体系,涵盖互联网+、职场、生活等多个领域,内容形式多样,包括文章、视频、音频、书籍、课程,可轻可重,可看可听。用户选择学习兴趣后,每天都可以在首页获得相应的学习推荐,不同的课程内容体系,也能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层次的学习需求。

  在最新版本中,网易云课堂APP还引入了多个科技、财经、心理等领域专栏,用户可以通过订阅专栏来获取轻量学习内容。值得一提的是,专栏的功能最早是在网易云课堂5.0版本首次引入,但当时上线的专栏数量并不多。

  “这次新版本中,我们引入了上百个专栏,如平台‘网红’秋叶大叔的职场专栏、简七理财专栏、麻瓜编程专栏等,并且这些专栏内容都与平台课程内容息息相关,能帮助用户更好地学习课程内容”网易云课堂产品相关负责人介绍。

  另外,除了个性化推荐功能,网易云课堂5.3新版本在功能层面还做了其他多处优化,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化的学习体验。如优化了课程的分类展示页面,方便用户按分类查找课程;为精品课程、微专业提供了专属的频道页,优质内容可见性提高等。此外,在网易云课堂App iOS版本中,还新增了充值功能,进一步提升iOS用户的课程购买体验。

  网易云课堂上线月,是国内最早一批布局在线教育的产品。截止到今年7月,网易云课堂已经拥有近2.5万门课程,30多门微专业,覆盖18个教学领域,75多个细致分类,课程视频超过70万,合作机构、近5700家,累计注册用户超过5000万。

  作为国内最大的在线知识与实用技能学习平台,网易云课堂一直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最前沿最实用的知识内容。就在几天前,网易云课堂还宣布牵手人工智能大师吴恩达,在国内正式引入DeepLearning(深度学习)课程,成为这门备受关注的人工智能课程的国内唯一的合作伙伴。

  男人冬泳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