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2019年首个工作日 她用最好的状态宣传大美新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2-18 14:39:44 人气:

  香野春色

  都市消费晨报讯(文/记者索蓉芝图/当事人提供)“欢迎大家在2019年的第二天来到天山天池……”2019年1月2日11时20分,当旅游大巴车缓缓停靠在天山天池景区停车场时,37岁的导游丁银芝举着小旗,向车上的游客们介绍着天山天池。听着丁银芝热情、欢快的声音,大巴车上来自、广州等地的19名游客依次走下车,开始欣赏天山天池美景。

  对于乌鲁木齐导游丁银芝来说,2019年的首个工作日与以往并无不同。清晨7点,丁银芝起床,开始为带团做准备。

  “越是别人休息时,我们就越忙,早分不清工作日和休息日了。2019年第一天我就是在天池过的。”丁银芝说,2014年,她开始从事导游工作,这几年跑遍了南北疆。2017年,为了照顾家人,她选择了长期带天山天池一日游的线,“所以我不是在天池,就是在去天池的上。”

  2019年1月2日8时20分,丁银芝到达集合地点,开始等待游客。“新年快乐!欢迎您来到新疆,我是今天的导游丁银芝,大家可以叫我丁丁……”丁银芝热情地介绍着自己。在乌鲁木齐市区把19位游客接齐后,丁银芝带着大家向天山天池出发。

  上,丁银芝一刻都没停歇,她向大家介绍了新疆的风土人情、地形地貌等。通常情况下,天山天池是游客们来新疆旅游的第一站或最后一站。对于第一站的游客来说,导游的专业、服务等影响着他们接下来旅游心情,“第一印象很重要,所以我们必须得服务好了。”丁银芝说,面对把天山天池当做新疆旅游最后一站的游客,“也一定得服务好了,让他们愉快地离开新疆。”

  “丁丁的很专业,让我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知识。”来自的游客小周说,丁银芝把他们照顾得很周到。

  新疆巴士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导游部经理常丽君说,如今,新疆的旅游的线、形式等逐渐多样化,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也要求导游提升业务技能。

  “今年我在带团的同时,还需要多学习。”丁银芝说,2019年,她也给自己定了个目标,就是自己开一家旅行社,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更多游客做好服务工作。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