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聊城市技师学院宣传处党支部借力“三遍访”强素质树形象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3 4:09:29 人气:

  自8月份聊城市召开“遍访企业、遍访村居、遍访群众”工作部署会后,聊城市技师学院迅速展开行动,进企业、进社区,来到群众身边,察民情、访、问所需,赢得百姓良好口碑。

  在九州国际小区,每周五下午随处就能看到志愿者与小区居民亲切交流的场景。这是聊城市技师学院们正在进行“三遍访”活动。该活动使得学院宣传处全体与该小区居民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一看到这些志愿者,心里就感到温暖。”小区里的孙大爷乐呵呵地说,“是他们把党和的关爱,真正送到到了咱群众身边。”

  学院宣传处共有6名,根据区域分工,宣传处党支部负责九州国家小区2号楼、7号楼和8号楼, 近400户居民的遍访工作。他们逐一敲开区每户居民的,向住户深入了解生活状况,询问大家的需求,收集群众意见,倾听他们,真诚为百姓解疑释惑,办实事、办好事。

  “在这小区里住着,好,孩子们挺孝顺,党和又这么体贴关心,我这日子过得挺舒心。要让我提什么要求,那就是我希望自己能多活几年,好好享受一下这好日子。”孙大爷说。

  对于在遍访过程中“多次登门不见人”的住户,宣传处通过与小区物业沟通协调取得业主联系方式,再以电话寻访途径了解情况,把温暖送到居坎上。

  作为民情,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宣传处处长姜国峰深入九州国际小区基层一线,调查了解居民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与社区物业及时沟通对接,共同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困难。为今后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打造过硬党支部奠定了基础。(刘保中)金字旁的女孩名字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