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上海招聘互恩新媒体招聘(新媒体运营记者视频编辑综薪5000+)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10-15 22:56:42 人气:

  您身边的宣传顾问。互恩互为知⾳,恩⾼义厚以⾄诚之⼼倾听客户⼼声⽤⾄精之业提升品牌形象 旨在通过运⽤新媒体的⼒量赋能企业品牌的塑造,以“科技+媒体”的⽅式,为企业的媒介提供有效的服务。互恩新媒体 注重建⽴健全以事件营销为起点,品牌策划,宣传⽚制作等为特⾊业务,各种品 牌升级策略有机结合的业务服务体系。

  1、负责微信号、微博、搜狐自媒体、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新媒体平台原创文章撰写、编辑和推送,以提升项目客户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为工作结果;

  5、了解分析用户需求、情感及体验感受,收集用户反馈,即时掌握于挖掘素材,对实时热点,并能够有效运用;

  5.具备优秀的文字驾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能敏锐把握行业信息和受众需求,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媒介准确传达。

  7、研究信息来源的可靠性,进行现场采访,约见当事人、知情人,核实线、整合资料,完成组稿、成稿任务。

  3.精通后期制作软件,After Effect,Premiere等,拓展使用其它后期制作软件尤佳;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