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中国诗歌网上海频道管理委员会成立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10-15 22:56:31 人气:

  中国诗歌网是由中国作家协会.中国作家出版集团主办,中国诗歌学会、中华诗词学会、文艺、人民文学社、诗刊社、中国作家社、民族文学社、中华辞赋社、扬子江诗刊社、星星诗刊社、绿风诗刊社和诗选刊社等单位协办的一流诗歌创作交流平台,是国内唯一一家主办的诗歌网站,也是中央财政资助的国家级重点文化工程。网站自2015年6月18日启动以来,以建立“诗歌高地 诗人家园”为旨,吸引了一大批诗坛名家和诗歌创作者的关注,得到了广大诗歌爱好者的好评,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成为2015年中国诗坛的标志性事件。

  中国诗歌网设电脑端、移动端、客户端三个展示平台和微信号。依托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多家诗歌专业机构、数百家诗人等资源,旨在建设一个推动与繁荣当代诗歌创作、促进诗人与读者之间更好交流的诗歌服务平台,中国诗歌网致力打造“诗歌高地、诗人家园”,立志成为“华语诗坛第一平台”。

  为挖掘上海优秀诗人,集萃上海诗歌创作成就,展示上海优秀诗歌与文化传统,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特成立中国诗歌网上海频道。

  作为中国诗歌网的子网站,上海频道旨在为上海本土诗人建设一个促进诗歌文化交流、繁荣与发展的大型服务平台。

  站长牧野,本名黄昌印,是上海市普陀区玉城联合党支部,豪诗教育等机构负责人,某网站站长、总编,中国诗词协会理事,朦胧诗社社长。曾任中国诗歌网编辑及技术支撑等职,现是中国诗歌网上海频道创站站长。

  3、审核、编辑、推荐上海频道所属的每日好诗(作品含现代诗、古体诗、散文诗、诗评、诗歌赏析、诗歌翻译等与诗歌相关的文学作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