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满足负荷要求 聊城古城电网优化升级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14 0:43:51 人气:

  本报讯 (记者 苑 莘)日前从市古城与指挥部了解到,目前古城内的电力工程正在稳步推进,为古城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古城区电力工程电气投资2751.34万元,新建二进八出开闭所4座,新建及环网柜5台,同期敷设光缆并实现配电自动化功能,新建电缆线km,楼西分支线、锻压支线进行下地,实现由楼北、楼东两个方向双回供电,开闭所之间形成环供电方式,保障古城区电力负荷需求及供电可靠性。为确保电力工程顺利推进,国网聊城供电公司成立了古城区电力工程业主项目部,落实了各部门管理责任,并派驻监理协助把好现场施工管控,贯彻“安全第一、稳定至上、服务为本”的,加强施工队伍管理,从安全资质、人员素质、队伍品质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查,严把入口关,强化施工过程重点环节管控和监督,加大工作督办力度,管理人员“不定期”“不打招呼”深入工程现场,对施工质量、施工工艺进行督导,并定期通报督导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有效推进了工程建设各项工作。(聊城新闻网)

  

关键词:聊城网站优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