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怀化成立旅游学会 提出打造“旅游千亿产业”目标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15 1:56:38 人气: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日,由怀化市旅游外事侨务局指导,怀化学院和怀化市旅游学会主办的2018“中国旅游好资源”发现活动 发现怀化暨怀化市旅游学会成立大会在怀化学院举行。

  这次大会得到了旅游学界专家的积极响应,国家文化产业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研究指导中心主任魏诗华先生、中国农工科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汪辉先生、湖南格物致知研学负责人王天笑先生、制源江山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助理、运营副总监梁思等出席会议。

  怀化学院纪委伍贤进,湖南省旅游学会副会长邹高峰,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张娟,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科等出席会议,以及各县市区旅游部门负责人、全市部分旅游院校、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这是一次宣传推介怀化旅游资源,提升怀化旅游品牌的主题宣传活动,也是向社会传递怀化市委、市加快推进怀化生态文化旅游千亿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的会议。

  2017年,怀化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5000.36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93.94亿元。会议提出到2020年,怀化市将旅游业打造成为千亿产业。即到2020年,全市实现旅游总收入要超过1000亿元。

  怀化市旅游学会是由怀化市旅游科研机构、旅游教育、旅游关联单位及热衷于旅游学术研究的个人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结成的地方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学会将致力于怀化市旅游发展的战略规划、旅游管理体制的制定、旅游新业态的研究、以及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旅游市场的整合状况进行调研,向主管部门提出。其成立必将为怀化旅游学术研究注入新的活力,也必将为推动怀化旅游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不竭动能。

  2018“中国旅游好资源”发现活动,系由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中国旅游联合主办活动。活动旨在以全域旅游、优质旅游的为指导,以新的旅游资源观发现、审视和评价各地旅游资源,鼓励各地推荐优质旅游资源,引领各地转变旅游资源观,推动优质旅游资源脱颖而出,促进优质旅游资源与投资主体、运营团队的有效结合,扩大优质旅游资源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当天,知名的旅游研究和规划专家、国家文化产业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研究指导中心主任魏诗华,作《“怀围化聚”:怀化旅游千亿产业的战略统筹》精彩主旨。他从怀化旅游的时代新局、 千亿产业的决战形势、怀围化聚的战略统筹等方面,就培育怀化旅游千亿产业、发现怀化旅游好资源作了精彩和深刻的分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