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2011中购联购物中心运营经理人专业培训上海成功开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3-12 2:00:50 人气:

  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为期三天的2011中购联购物中心运营经理人二级专业培训(总第26期)于2011年7月1-3日在上海证大丽笙酒店成功开班。

  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主任、亚洲购物中心协会副理事长郭增利先生担任了本次培训的课程主持,深圳平安商用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敬玉、澳邦成行总经理成、新加坡超群管理顾问有限公司CEO兼创始人黄亮生、深圳市花半里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浩宇担任本次培训。各授课根据购物中心运营经理人培训大纲,分别就购物中心运营管理、购物中心财务管理、购物中心行销三大方面进行了较为详尽、系统的讲授,各位通过对自己多年来从业经验的总结以及自身所负责项目的运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从不同的角度对购物中心运营的方方面面进行了综述。

  参加本课程学习的有来自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星月集团上海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汇纳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证大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美国P+R建筑师事务所、上海联洋商业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天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建屋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商置商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苏州深国投商用置业有限公司、上海智富集团、新疆徳汇实业集团、超前物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帝泰发展有限公司、正大商业房地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正大生活百货有限公司、华润置地(郑州)有限公司等58名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

  7月1日下午,在第一天课程结束后,在上海证大大拇指广场、上来联洋广场负责人的带领下,分别进行了深入的参观考察,并由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参加培训及考察的们,带着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各位及之间进行了很多较为深入且专业的交流。并在课程召开期间,组织四位参与的购物中心管理、租赁、营销、运营综合讨论及案例分析,为提供了较为充分的与进行互动与交流的机会。

  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自2003年开始该培训试点,2007年正式发布培训认证体系,至今已有超过1000位的业内中高级专业人士参加了培训和考核,经过中购联专业培训的广泛活跃于中国商业房地产、购物中心以及零售业的重要岗位。中购联在成功举办了26期培训班期间,不断地摸索,多次与行业职业经理人及行业专家进行专业论证,制定了目前国内唯一较为全面且系统的课程培训大纲,并制定了购物高粱地儿野炕头中心投资开发、招商租赁、运营、行销四类单科以及综合高级班为培训目标的的专业培训体系。

  中购联培训部主要负责人透露:中购联购物中心专业培训班一直以来均邀请有过项目操盘经验、资深的行业专家担任,并通过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进行专业授课,通过大量的项目案例分析以及专业的行业知识梳理,为购物中心行业的从业者们进行专业培训。授课通过对各门课程的梳理和整理,帮助购物中心中高层职业经理人强化实操过程中理论的系统性,通过答疑及现场考察、案例分析对部分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尽可能的帮助培训从知识的积累和实际的问题解决多方面提供支持。

  

关键词:上海运营培训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