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看今年iPhone摄影赛的获摄影师是这么评价iPhone的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9 22:12:46 人气:

  腾讯数码讯 iPhone强大的拍摄能力已经获得了不少专业摄影师的青睐,在许多摄影师那里,它已经取代专业相机成为了最常用的拍摄工具。梦见鞭炮声

  手机摄影的流行也催生了各种赛事的成立。IPPA被誉为手机摄影界的奥斯卡,这个摄影大赛与iPhone在同年成立,如今已经发展为全球最重要的摄影比赛之一。

  IPPA的规章制度非常严格,参赛作品必须使用iPhone或iPad拍摄,摄影师可以使用镜头配件和iOS应用修图,但不允许使用Photoshop等电脑软件对图片进行处理。

  最近,IPPA公布了今年的获作品。在全部18类、58个项当中,获的中国摄影师达到了12位。

  “使?iPhone的拍摄体验很好,屏幕显示也相对准确和舒服,这对在app上调?很重要。iPhone 的?像光效还是挺有特点的并可以轻松拍出更好的效果。”赵华鹏这样说道。

  作为一名摄影行业的工作者,赵华鹏平时几乎只是用iPhone拍照。在离家不远的海边,他拍摄的一副人像作品获得了年度摄影二等。

  冯乃桉是本次风景摄影组的三等获者。作为iPhone的用户,他对于这款手机拍照时自然的色彩青睐有加。他说,去年发布的iPhone X在高感光度时的噪点控制也非常好,景深模拟也越来越真实。如果善用修图应用,所获得的结果通常都会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另一位获者韩松说,自己原本也会使用单反、旁轴之类的传统设备,但由于手机的画质越来越高,本身又非常便携轻便,他也逐渐开始使用手机拍照了。

  iPhone是韩松最熟悉的手机,他对iPhone真实的色彩还原也称赞有加,称这给后期处理留出了“极大的空间”。双摄的加入和夜景拍摄能力的加强也“拓展?更多的拍摄可能”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关键词:数码科技图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