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西峡县供电公司:网络通信设备顺利割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5-31 21:14:46 人气:

  12月14日,西峡县供电公司的网络通信设备顺利割接(运行网络物理或者逻辑上的更改),割接后系统运转更加流畅,服务支撑能力进一步增强。12月14日,西峡县供电公司的网络通信设备顺利割接(运行网络物理或者逻辑上的更改),割接后系统运转更加流畅,服务支撑能力进一步增强。

  据了解,为减少割接过程中的中断时间和对公司业务系统运行的影响,该公司成立数据割接小组,制订《西峡县供电公司数据网总体割接方案》,合理规划、统筹协调,仔细核对每个步骤,加强相互间的协作能力,并做好业务切换分析,梳理出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和应对措施,最大限度保障网络生产安全。同时,严格执行“两票”管理制度及现场安全措施,严格把关检修票,确保完成全部业务的割接工作。

  随着本次数据网络割接的顺利完成,网络传输由之前的单一链单一核心转换为双链双核心,极大的提高了网络运行的稳定性,安全性,为各业务部门日常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也为公司优质服务水平的提升和信息通信业务需求的不断增长,提供的网络保障,更好的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承诺。(刘杨 张少康)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