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这个冬天最美的雪景都在这里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1 11:01:14 人气:

  近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再袭湖北,多地出现大到暴雪,特别是人烟稀少的偏远山区更加天寒地冻,电信人再次住严峻,坚守岗位热火朝天,主动针对五高一地(高铁、高速、高校、高密度住宅区、高流量商业区和地铁)等区域争分夺秒排查优化,以确保市民春节通信畅通。

  1月21日,迎来了今年入冬以来的首次降雪,降雪过后空气气温骤降至零下10度,中国电信肃宁分公司线人员不畏严寒,用几乎冻僵的双手对窝北村FTTH主干线阻断进行抢修,自故障发生至故障修复仅历时1个半小时,在用网高峰到来之前完成修复了300余户家庭的网络通畅。

  1月22日,至黄骅本地网备用线中断,中国电信运东分公司线人员迅速响应,顶着风雪几经波折赶到故障现场,在兼顾人员人身安全的前提下,迅速处理故障,消除本地网业务中断的隐患,切实做到了服务不分天气,用户使用为大。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