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美国在全世界兼论通信设备对的重要性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23 22:57:51 人气:

  美国在全世界,兼论通信设备对的重要性 如果我说美国一直在利用美国公司全世界,不知道有多少人相信。很多美分和慕洋犬可能会惊呼,不会吧,全球最最法制的国家怎么会做这种事情?这绝不可能。下边我来提供三个,让大家思考一下:

  1. 前两年有个登棱镜门事件,不知大家记不记得,一个美国特工向全世界爆料美国中情局项目代号为PRISM。通过该项目,美直接从包括微软、谷歌、雅虎、Facebook、PalTalk、AOL、Skype、YouTube以及苹果在内的这9个公司服务器收集信息。然后登被美国全球,俄罗斯,现在不知道情况如何。这是第一条,美国特工的爆料。

  2.登事件之后,中国开始用华为中兴设备全力替换美国思科的核心由器,在这之前,思科设备占据中国核心由器70%以上份额。核心由器是什么,就是你上网发出去的数据,在到达对方之前要经过很多的数据中转站,核心由器就是最高级别的数据中转站。你可以想象一下铁的安保系统,核心由器就相当于在全国铁最大枢纽点设立,对经过的所有人员进行检查。这个事件说明,在登事件之前,中国同样没有意识到美有这么,但是,登事件以后,中国明白了。

  3.现在全球有4大通信设备商,华为中兴爱立信诺西,两家中国公司,两家公司。华为是业界老大,现在基本为全球所有国家提供通信设备,中兴是第4,业务范围小一点,也为全球100多个国家提供通信设备。但是这两个公司的通信设备,都没有进入美国主流市场,被美国以为理由在招标对象之外。为什么一个全球排名第一的通信设备商进不了美国市场?因为美国认为中合他们玩一样的把细,利用大公司的优势窃取美国机密信息。因为他们在用这种方式全世界,他认为他的竞争对手也会这样做。

  以上三点,全都是现实发生的真实情况。也让大家知道,通信设备关乎的是一个问题,也是美国和中国竞争的制高点之一。 中美的竞争已经趋于白热化,两个国家暗地在军事,经济,科技,金融,资源各个领域进行争夺,这是一场真正的超级大国之争,比拼的是全面硬实力,信息行业只是其中之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