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明天截止 家具家电品牌快来参评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6-10 23:32:36 人气: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彭东 报名进入最后2天倒计时!由重庆晨报、重庆交通、搜房网共同主办的“质量典范 舒适家居——2015·第三届百万市民最喜爱家居家电品牌”评选活动自上周启动以来,在社会上及行业内引起广泛关注。截至记者昨天中午发稿统计,已有近200家建材、家具、家电品牌确定报名参与此次评选活动,参加活动的品牌可得抓紧时间了!

  6月1日,本次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将正式启动,广大市民可关注活动进度,为喜爱的建材家具、家电品牌投票。

  消费者投票选出自己的口碑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还邀请到市商委以及市地板行业协会、市橱柜协会等单位全程指导、监督。同时,评选活动还设有市民投票、专家评审、终评公示3个部分,以保障此次评选过程和结果的公平。

  本次评选活动中,消费者的投票数量将占评审60%权重,专家评审分数将占40%。组委会常委栾介绍,之所以如此分配评审权重,主要是突出消费者在评选活动中的主导作用,突出最终获品牌是真正赢得老百姓口碑的好品牌,而引入专家评审则是为保障获品牌的品质。

  近200品牌报名参评

  截至记者发稿,活动组委会共计收到近二百建材、家具、家电品牌参评报名资料,同时还有不少品牌商家打电话前来咨询评选具体事宜。大津硅藻泥重庆总经理范红伟告诉记者,三大主办的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活动影响力已经深入。不管最终能否获,大津硅藻泥都愿意参评。安信地板重庆总经理池胜洪表示,建材家具行业品牌良莠不齐,消费者也缺乏相关的专业知识去辨别,他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平台,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好的品牌和产品,而不至于上当。明天将是本次评选活动最后截止日期,有意向借这个平台展示自身品质的品牌,可赶紧报名参评。

  电脑手机投票赢空调被

  据活动组委会透露,6月1日,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将正式上线。为方便市民投票,主办方开通PC端、移动终端两种投票方式,人们可以通过电脑登录搜房网专题页面投票,也可以关注搜房网、重庆晨报美家、重庆交通微信、微博,关注投票动态。

  同时,活动组委会还为参与投票的市民准备了丰厚礼品。活动期间,市民不仅可为自己喜爱的建材、家具、家电品牌点赞投票,150份空调被等你抱回家。

  活动链接>

  家具质量有问题拨966966告诉我

  购建材买家具家电,最担心的是买到假冒伪劣产品,不仅费钱费力,还可能影响家居,危害身体健康。为帮助更多消费者选购高质量的建材家具、家电产品,在开展网络投票的同时,本次评选活动主办方重庆晨报、重庆交通、搜房网三大还将同步开展“建材家具质量大调查”、“专家解答市民最关心家居质量问题”等公益互动活动。

  活动期间,市民如有关于建材家具质量问题、疑问,均可致电重庆晨报呼叫热线966966进行投诉,或登录搜房网活动论坛页面进行网络,活动主办方将邀请市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针对消费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在第一时间协助消费者解决问题。

  小贴士>

  一、入围条件:凡是符合以下4个基本要求的11大品类(其他类)家居品牌和家电(黑电、白电、厨电)商家可报名参与。

  1.经营,具备相应的营业执照和品牌代理资质证书;2.近一年内无重大安全事故和消费者投诉;3.近一年内未因生产或产品质量问题受国家环保部门行政处罚;4.在2013年1月1日之前进入场、并在重庆主城具有3家及以上经销门店的商家均可报名。

  二、参评方法:符合上述条件的建材家具、家电品牌,在活动的报名截止日期(5月29日)前,登录搜房网活动专题页面下载报名申请表,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加盖企业鲜章后,附营业执照复印件、品牌代理授权书复印件等资料,提交到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9楼百万市民最喜爱家居品牌评选活动组委会。

  组委会电话:63907619/。

关键词:家电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