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请问家电维修技术论坛是做什么用的?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6-26 23:22:51 人气:

  请问家电维修技术论坛是做什么用的?期望《家电维修》出来回答,这个论坛是不是家电维修社投的资?是提供会员整天离间,来回的吗?的人反而没被“杀”?如果《家电维修》不出来治止,这个论坛办下去还有意义吗?不如早关门算了,免得生。技术版已经很少人问津了,这也不能怪会员不积极,原因谁都知道。说句难听的话能整天在这里的,都是小鸡肠子,长期这样下早晚要出人命的,其次是论坛也不保,要是哪个会员哪根神经搭错了的话。现在的论坛像什么样子了。

  1.本站内容均搜集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的立场,其观点供读者参考。

  2.若本站内容有任何不妥之处,请您与我们取得联系,本站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删除处理。

  3.本站内容评论,属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若有任何不妥之处,请联系我们进行处理。谢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