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代理上海出口商检通关单 换证凭条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0-10 22:36:01 人气:

  电议商检,简单说来就是商品检验。一般用于进出口贸易。有时候内贸异地交易也有可能用到,不过较少。由商检机构出单证明你的货物经检验符合怎样的品质和数量,买家凭借你出具的商检单可以了解到货物的品质是否与其需求的一致。商检有时会列为议付单据之一。《商检法》,进出口商品实施检验的内容,包括商品的质量、规格、数量、重量、包装以及是否符合安全、卫生要求。检验的依据主要以买卖合同(包括信用证)中所的有关条款为准。

  本公司代理省内外商检/换证凭条:木制品(木家具、木板、胶合板、单板、密度板)、陶瓷、板材类等等。不需要您提供样品,可以按照贵司的要求打上贵司的抬头,出单速度快,价格优惠。

  我们用心提供服务,本着承诺守信,争取双赢的原则为贵(厂家)公司做好各项事务!

  在线陆小姐(欢迎咨询)^.^

  联系我时请说明来自志趣网,谢谢!

关键词:商检通关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