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语音流量每月免费用 选蜗牛移动全能卡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10-30 15:22:13 人气:

  从15日开始,60全能卡在蜗牛移动官网(和天猫免商店官方旗舰店(同步上市销售,一周内立即购买还可以享受预存40元得50元话费优惠,省上加省更划算。

  除了语音、流量、短信月月全白送之外,60全能卡还采用了单价计费,阶梯收费模式,全国统一价,资费透明,无长途无漫游,接听全免费,还能越用越便宜,语音流量资费最低至0.09元/分钟/MB,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这次蜗牛移动推出的60全能卡,是我们根据用户需求量身打造的一款产品,不同的用户群体,使用60全能卡都可以享受不同的优惠,”蜗牛移动高级市场总监徐崇贤表示,“未来,我们还会继续致力于打造更优惠的产品,给用户赠送更多资源,送上更多福利,让用户真正感受到,用蜗牛免卡就是能省钱。”

  分享到:

  0个人觉得赞好文章点个赞您已经赞过了+1

推荐:

关键词:蜗牛移动免卡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