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中国联通迎来大换血 运营商垄断地位终于被打破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13 17:02:05 人气:

  中国联通股东大会宣布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换届暨选举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中国联通董事会提前进行了换届,而且此次中国联通更是进行了史无前例的大换血。

  此次进入中国联通董事会的有李彦宏 (百度董事长、创始人)、卢山(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廖建文(京东集团首席战略官)、胡晓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联通此次新增了13名董事会,其中8人为非董事。阿里、腾讯、百度、京东这中国四大互联网巨头正式参与中国联通的管理层。百度掌门人李彦宏更是亲自上阵,从今天开始联通不再是以前的中国联通了,相信互联网公司的加入会为中国联通带来巨大的改变。

  3、线下营业点的消失,在互联网公司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参与下,线下营业点将会逐渐消失,如同以前银行的ATM一般,人们不需要跑很远的地方找营业厅办理业务。

  我们更可以看出,央企国企们终于打开守旧的城门,中国联通的混改,为其他央企国企做出了示范,加速中国发展。今天,我们告别的是以前那个陈旧不堪、包裹严实的旧联通,告别了数十年来落后守旧的传统体制,迎接的是一个创新的不同的新联通。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央企国企都可以看到如任正非、马云、董明珠等企业家的身影。打破传统的体制,造就中国企业!

  

关键词:中国运营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