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蜗牛移动总裁陈艳获“2017年度虚拟运营商领军人物”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28 20:50:25 人气:

  1月21日,“2018年度中国TMT行业领秀榜”盛典在正式举行。由运营商世界网发起的TMT行业领秀榜项评选结果也在活动现场公布,并向获企业颁发了证书。其中,蜗牛移动总裁陈艳女士获“2017年度虚拟运营商领军人物”。

  据悉,此次运营商世界网的投票在通信行业中涵盖多个维度,从基础运营商到虚拟运营商,从手机和通信设备商等等。蜗牛移动既获得了“2017年度优秀虚拟运营商”,其总裁陈艳女士也获领军人物。

  陈艳女士深耕通信行业多年,在加入蜗牛之前,曾是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朗讯的高级经理人,作为通信设备商,阿尔卡朗讯是国内第一个外资企业,这个工作经历弥足珍贵。

  据了解,在2013年底,工信部颁发了虚拟运营商牌照,蜗牛移动作为首家获得此牌照的游戏公司,不久便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四年内,蜗牛移户总量突破1100万,在虚拟运营商行业中排名第一,从2014年的50万用户到今天,用户规模翻了超过20倍,与中国联通结算金额已达11亿。

  陈艳女士一直带领着蜗牛移动的前行。从筹备蜗牛移动、移动转售后台建设、蜗牛“免”品牌发布、收购瑞高、全国推进免商店免流量、涉足国际业务等等。

  如今,蜗牛移动已获得了香港地区虚拟运营商的牌照,而美国地区牌照也正在努力申请中,国际化迈出了大的一步。陈艳女士表示,今后要成为国际最大的虚拟运营商。而在运营模式较为成熟以及用户基础大的前提下,这种目标的实现指日可待。

  据接触过陈艳女士的人说,她美丽、自信、待人亲近,蜗牛移动取得的成绩都是实力的证明,她的获名副其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