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中兴通讯手机全球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五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8 1:41:43 人气:

  【慧聪通信网】据国外报道,知名咨询机构IDC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以出货量计算,截至去年第四季度,中国手机制造商中兴通讯在全球手机市场的占有率排名第五,与排名第四的韩国LG电子仅有0.1%的差距。

  报告显示,中兴通讯第四季度手机出货量1710万(市占率4%);同期,LG以1770万的出货量拿下4.1%的份额。百里挑一关昕和刘硕

  “中兴通讯的智能手机正加速走到聚光灯下,该公司的主要目标市场是亚太,但目前其在欧洲、中东、非洲和拉丁美洲市场也获得了一定份额,同时将业务扩张到了。”报告称。

  以给电信运营商定制手机起家的中兴通讯,此前主要在新兴市场销售低价功能手机,而如今正向利润更加丰厚的智能手机市场进军,其生产的智能手机大多采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近日亦推出了基于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的手机。

  中兴通讯和LG的差距进一步缩小,也因为LG的出货量同比大幅下降.2010年第四季度时,LG还以3060万的出货量占据7.6%的份额(几乎是当时中兴通讯的一倍)。

  IDC的报告显示,去年第四季度,诺基亚三星和苹果分别以26.6%、22.8%和8.7%的市场份额位列前三。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