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中国移动扩展海外市场:在英推出虚拟网络运营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1 18:00:43 人气:

  近日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中国大型运营商中国移动计划进一步扩展海外市场,他们将在英国推出名为CMLink的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服务。目前,他们已经找好了网络合作伙伴并签署了相关协议。

  据了解,中国移动此次推出的服务,主要是为中国移民、学生和专业人士等国际客户提供语音和流量服务。这项服务主要的优势在于,用户可以免费拨打中国移户的电话、获得额外的流量以及各地区之间通话和流量不收取额外费用。事实上,2012年的时候,中国电信就早已经推出了类似的服务。

  中国移动在中国市场已经拥有了8.8亿用户,并且已经成功打造了一个颇具规模的国际海底光缆和企业网络。移动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进军英国市场是他们全球战略的下一个重要部分,而这也是中国移动首次在中国以外推出网络服务。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