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中移动虚拟运营商名单出炉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29 14:21:23 人气:

  南方日报讯 (记者/程鹏)电信、联通的虚拟运营商合作伙伴纷纷都已经进入到通话拨测、品牌公布、资费出台的阶段,中国移动的虚拟运营商合作才终于有了点眉目。近日,中国移动的虚拟运营商合作伙伴名单正式,初定有17家,绝大部分是在今年4月1日就已经开始申请与中国移动展开合作的。其具体名单包括天音通信、迪信通、爱施德、国美、苏宁互联、万网(阿里巴巴)、分享在线、北纬通信、三五互联、巴士在线、华翔联信、朗玛信息、鹏博士、世纪互联、中邮普泰、银盛、中兴视通。

  上述名单中不少都是电信、联通虚拟运营合作伙伴的“老面孔”,但也有几家新,例如银盛、中兴视通、朗玛信息、鹏博士、世纪互联、中邮泰普。根据双方协议,上述转售企业将以一定价格批发中国移动的移动通信服务,以自有品牌的方式销售给最终用户,其转售业务可在全国(不含、澳门及地区)范围内经营,协议有效期到2015年12月31日。不过据了解,上述和中国移动合作的虚拟运营商的转售企业申请还在进行之中,工信部方面还未确定最终的发牌名单。

  和中移动相比,牵手联通、电信的虚拟运营商们在市场化上的脚步则要快上很多。本周二,工信部已经发牌的17家虚拟运营商客服号码全部公布:巴士在线,迪信通10026,远特10027,乐语10028,阿里10029,连连科技10030,中期10031,天音10033,苏宁10035,华翔联信10036,国美10037,分享在线。

  房峰辉 四中全会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