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市文广局积极有序推进全市第一批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中期督导暨乡镇综合文化站评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13 16:50:52 人气:

  为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银川市推进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进一步提高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和乡镇综合文化站的服务效能,5月22日至27日,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对全市第一批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开展中期督导,对全市乡镇综合文化站开展评估定级工作。

  评定工作严格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用,以评促发展”的基本原则,依据《银川市乡镇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标准》和《银川市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标准》,对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按照“8个有”标准进行督导,对综合文化站从办站条件、队伍建设、公共服务、领导管理、提高指标等5个方面进行考核。考核小组将对全市30个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26个乡镇综合文化站进行实地复查打分。根据考核情况,确定等级档次,经市文广局党委研究同意后予以公布,并进行命名挂牌。

  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全市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对文化站工作的认识,强化了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提高了文化站专职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有效地促进了我市基层文化事业的发展。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你就60秒!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