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乐农之家:了不起的互联网+生态养殖人人都可以“创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12 14:55:11 人气:

  一部手机加上移动互联,就可以实现创业梦!听起来不可思议,但是互联网+时代下,什么事情都变得有可能。乐农之家联合多家生态养殖机构推出了“互联网+生态养殖”,让人人都可以创业。

  据乐农之家工作人员介绍,互联网+生态养殖的发展模式就是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生态养殖相结合,利用互联网+的思维模式、创新能力、高效和便捷的特性,实现传统生态养殖转型升级的一种新型生态养殖模式。简单的理解起来就是乐农之家提供养殖农场,用户根据自己的养殖需求选择认养,在交由乐农之家合作企业/养殖户代为养殖。

  关于养殖过程中的育种、防疫、饲料喂养等等流程,都可以选择由企业/养殖户完成,不用用户去实地农场参与养殖,养殖产品成熟之后,用户可选择实物收益,将其销售也可以选择资金回报收益,这种新型“创业”方式就是这么简单。

  目前,网络上出现多家农业众筹平台,众筹平台只是中介,负责上线众筹项目,但是不对项目全程养殖负责,也不保障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出现的损失,用户参与养殖项目的过程,而乐农之家这种互联网+生态养殖相当于将养殖或是农场共享,由用户决定养殖品种(多种品种可选择),乐农之家在对用户认养的产品进行编码和引入保险,认养的产品完全属于用户,相比较众筹平台的养殖项目,乐农之家的项目不仅透明,还可以实地考察,最关键的是,万一遇到不可抗的自然灾害,还有保险措施,保障投入资金不受影响。

  对于身处农民的养殖农民来说,只要你有好的生态养殖产品,有养殖,你就可以开始创业,乐农之家可将养殖农户和用户对接起来,由养殖用户发布符合乐农之家审核标准的养殖项目,用户在线认养,完成资金融资,养殖农户就可以开始生态养殖的创业之,乐农之家全程跟进养殖,提供产品销售渠道,和农户共同推广,为创业保驾起航。

  不管你是有好创业项目的养殖农户,还是想进行农业投资“创业”的用户,乐农之家都提供“创业”平台,让你的养殖梦得以实现,还能分享农业建设的红利。

  乐农之家这种可持续发展的“互联网+生态养殖”的新型模式,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目前,乐农之家累计注册用户已达几十万,已成功帮助不少农户实现创业梦,为高达几万的用户提供了互联网养殖的乐趣,真正地实现了人人都可以“创业”! 引领中国农业3.0发展。

  

关键词:养殖创业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