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台美军事工业论坛”5月举行 美重量级军工厂将赴台交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2-18 14:39:51 人气:

  核心提示:报道称,“台美军事工业论坛”表面上由防务产业发展协会主办,刻意淡化色彩,实际上美国的国防工业厂商将与台海军进行交流,这也是选在左营军港所在的高雄举办的主因。

  参考消息网4月11日报道台媒称,美国与地区防务产业合作将跨出“历史性的一步”,首次“台美军事工业论坛”将于5月10日在高雄汉来金凤厅登场,届时会有包括雷神、洛马等美国重量级国防工业厂商与的厂商进行交流,不过之所以选在高雄举办,最主要邻近左营军港,厂商也方便与洽谈合作细节。

  据东森新闻网4月10日报道,可以确定的是,届时至少会有15家美国重量级的国防工业厂商在高雄与的厂商进行航天、造船、资安三个部分的交流。

  报道称,“台美军事工业论坛”表面上由防务产业发展协会主办,刻意淡化色彩,实际上美国的国防工业厂商将与海军进行交流,这也是选在左营军港所在的高雄举办的主因。

  台媒称,首次“台美军事工业论坛”得以举办主要是因为美国国务院批准以商售方式,协助潜艇自造,这次批准的营销核准证意味着美国解除潜艇,“对潜艇技术是一大帮助”。

  报道称,2018年,全球大数据市场规模预计为15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443.1亿元),截至2020年有望扩大至21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

  运营知名日本购物账号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对日本有好感的中国网民日益增加,网友留言也比较冷静和客观。

  报道称,早前叙利亚使用化武袭击东古塔区的杜马市,莫斯科方面驳斥了关于疑似叙军方使用氯气弹的消息。

  报道称,可以通过一项雄心勃勃的技术和商业参与战略来扩大自己的作用,以支持中国并减少其温室气体排放的努力。...

  台媒称,无论是否受邀,台卫生福利相关部门负责人陈时中都会率团赴与医卫直接互动。

  洪晃照片

关键词:建站交流论坛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