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村网通站长陆续在各地举办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7-9 9:49:28 人气:

  近期村网通站长陆续在各地举办,组织会议的是潜山市运营中心和长汀县运营中心,他们分别在各地区开展了培训会议!

  潜山市运营中心会上,分别就村网通知识技能和农村电商实操流程进行详细和指导。通过本次会议的授课和分享,拓展了参会人员的电子商务业务知识,增强了理解运用政策的能力,在发挥电子商务推动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

  据了解,潜山市运营中心将为全市187个行政村(社区)免费建立门户网站,可以将老百姓手中的农特产品通过这个渠道销售出去,增加群众收入。目前,潜山市已有30多个村站,预计在2019年年底做到全覆盖。

  长汀县策武镇南坑村既是全国文明村,也是南方人工培育和种植银杏治理水土流失面积最大、最成功的村。他们恰恰选择了这美丽的南坑村村民委员会举办”长汀县村网通第一次站长。

  各地区的培训会议还在持续开展中,他们的培训内容丰富,有理论、有案例,针对性、实用性强,踊跃提问,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热烈,受到了们的一致好评。

  村网通为进一步推进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我们将继续加强政策支持,巩固电商全覆盖,加大农产品上行力度,推动电商精准扶贫,优化电商发展。2019希望村网通的发展越来越好,带领更多的人致富的道!脖子上有痣代表什么

  

关键词:网站站长交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