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中国妇女报驻河南记者站站长 莅焦调研我市审计机关妇女工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0-31 18:31:08 人气:

  本报讯(记者徐金华)10月18日下午,中国妇女报驻河南记者站站长苏建军莅临我市,就审计机关妇女工作进行调研。市审计局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苏建军来到市审计机关,实地参观机关党建文化长廊,认真听取市审计机关“一核双创四阵地”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对我市审计系统基层党建的特色亮点和创新举措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市审计机关党建工作专题片《红色引擎发力 审计先锋起航》、平安建设微视频《经济卫士》以及文明创建专题片《不负凌云志 放歌山河间》。

  在听取了市审计机关妇女工作介绍后,苏建军说,在审计机关,女干部占有较大比例,女性领导和业务人员已成为一支主力军。由于审计工作的特殊性,审计女干部或是哺育孩子的母亲,或是需要尽孝道的女儿,但她们因出差任务不得不暂时放下家庭,在审计一线发挥着举足轻重和不可替代的作用,苏建军对她们给予高度赞扬。

  在市审计局党组、局长申文燕的带领下,广大市审计系统女性审计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状态投入审计工作,以巾帼不让须眉的与智慧出色地完成各项审计任务,成为行业领军人物与力量。同时,广大女性审计人员良好家风,家庭美德,促进了社会和谐发展。

  苏建军表示,下一步,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积极向推介和宣传新时代焦作审计女干部新形象,展示新时代焦作审计女干部风采,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巾帼智慧和力量。

  随后,苏建军到市审计局帮扶村中站区龙翔街道周窑村,就妇女在乡村振兴中作用发挥等有关情况进行调研,并走进该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技能培训班,聆听精彩,详细了解该村妇女就业收入等情况。

  调研中,苏建军对我市审计机关妇女工作表示肯定,对周窑村“妇女之家”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驻村工作队要建立自己的品牌,追求多元化发展,辐射带动更多的贫困妇女脱贫致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今年年初以来,全市审计系统广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向贫困留守儿童捐赠爱心书包,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及社会的关怀;踊跃参与99公益日焦作助力“春蕾计划”活动,共捐款3.385万元,所有已统一存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银行账户;开展“暖心·牵手”行动,共招募44名爱心妈妈,扶贫济困传统美德,推动关爱帮扶实现规范化、制,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审计巾帼力量。

  焦作日数字报刊 地址:焦作市人民890号 报业·国贸大厦 焦作日主办 邮编:454002 电线号她来我家过夜了

  

关键词:中国站长站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