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别的地儿真没有!这些特供中国的合资车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19 16:24:51 人气:

  说白了,国人就是喜欢价格便宜,面子给力的大车,这种观点从专业角度来看是很幼稚的,也证明了国人汽车消费的不成熟,但我们也要承认这确实符合当今的国情,老百姓买辆车不容易,最好令全家七大姑八大姨和老人孩子们都认可,并且中国地域广阔,这一切都逼催着车厂们来生产特供车。

  中国对于全球车厂来说,堪比最大最香甜的大蛋糕一样,这里的人口众多,并且他们对汽车的需求极其迫切。为了赢得全国各地人民的喜爱,很多合资车厂不得不针对中国而生产一些特供车,这些货可是在别的地方没有的,他们完全针对国内消费者而研发,诚意可以说是满满当当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车合资车是中国特供的,在国外是没有的。

  客观来说,XR-V的兄弟车型-缤智才是全球车,XR-V则是针对国人进行了更多本土化设计,机械结构两者是一样的。毫无疑问,XR-V是东风本田的一部诚意之作,灵气俊朗的造型令人充满眼缘;内在的配置同级领先,时尚化的设计数也数不过来;动力系统成熟可靠,驾驶有力且平顺;行驶舒适性上佳,优秀的隔音水平直逼中高级车......。在如今竞争日益激烈的小型SUV市场,像东风本田XR-V这样的车型无疑是榜样一样的存在,除了以上所说,本田还有品质可靠的口碑作为后盾,因此XR-V在中国的表现也是很棒,XR-V 9月销量12033辆,爆发力度比兄弟车型-缤智要大得多。

  杰德可谓是本田脑洞大开的一款车,既有MPV那能载人的优点,整体又有轿车版的灵活操控,CVT变速器足够的丝滑,并且反应超快、整车造型也是很、座椅的V型滑轨很有创意。杰德在最初只是在中国试水销售,没想到销量很好看,反响很积极,令东本大喜。结果那边日本本土人不干了,嚷嚷着也要买,以至于本田都打算将杰德返销本土,这在整个中国车史上也是罕见的。

  与东本的XR-V和杰德的大受好评不同,凌派似乎是广本喝醉后的一款作品。凌派过于本土化了,在外观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设计,以为很高档,但玩过头了就是乡土气息。不过还好,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和亲民的价钱每月的销量都十分可观,尤其是凌派的空间表现很不错。

  现代车的特点就是价格不贵,配置很高,技术和品质也是优秀的,尤其是颜值迷人是最关键的,这一切特点在名图上表现得淋漓尽致!韩国人完全摸透了国人的喜好,名图上有国人喜爱的一切元素,说简单些就是“紧凑型车的价格,中型车的定位”。现代也很实诚,令名图的级别定位同于但略低于当时的索纳塔八,属于入门级中级车,它们二位打个组合拳,索八主攻商务和高端私人,名图则更注重家庭使用。名图确实符合现代的预期,月月销量都很好看,令现代也赚了个盆满钵满!

  起亚K4就是名图的翻版,是韩国两兄弟为了抢占中国市场推出来的特供入门级中型车之一,低至紧凑车型的价格,中型车的尺寸都让它们十分受欢迎。而在定位方面,名图更偏向家用,而K4则偏向于精力旺盛的年轻人,无论造型还是驾驶感都更加运动,销量也很OK。

  长安福特觉得需要有部车来分担新福克斯的压力,于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出了福瑞斯,采用家族式的设计前脸,定位在入门级的紧凑车型,福睿斯完全弥补了新福克斯在空间方面的短板,而且福睿斯比福克斯更加贴合家用,比如车内自带手机支架就是个绝妙的设计。

  我得不得将大众系列的这些车打包组合在一起评价,大众进入中国是最早的,算是“老油条”了,国人喜欢什么车,人比谁都门儿清!并且中国也成为大众在全球最大的市场,贡献了近一半的的销量。这些大众车你在国外是完全找不到的,完全是给中国人特供的,大众玩得一手绝妙的复制技术,通过拉长、加宽、拉高等等的精密设计造出不同定位的紧凑型轿车,价格也不贵,并且还能说是德系工艺呢!每月惊人的销量也说明了大众这样的市场营销策略很明显并相当成功。

  探索总结:当然,像宝马和奥迪等一些列的长轴版车型也是中国特供。说白了,国人就是喜欢价格便宜,面子给力的大车,这种观点从专业角度来看是很幼稚的,也证明了国人汽车消费的不成熟,但我们也要承认这确实符合当今的国情,老百姓买辆车不容易,最好令全家七大姑八大姨和老人孩子们都认可,并且中国地域广阔,这一切都逼催着车厂们来生产特供车。

  车型工整宽实、大方,车内宽敞,车前部端正,设计合理,行使加速灵敏,安全性能高,买辆车不容易,中国地域广阔,车厂设计一部适合城乡道都能行使的车不易,适合公务出行,适合干部配置的车更不易,看了才知易是不易,适合最好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