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包公有财利用合规运营模式提供多种产品服务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23 22:58:08 人气:

  包公有财是一家深耕农业金融的金融科技平台,致力于为农村地区有需要的人提供消费分期服务,从资产源头做到小额普惠。平台上产品简单,期限为1-6个月,利率为8%-12%。包公有财的运营主体是一家以互联网技术为驱动力的金融科技公司,通过创新性技术,将每一笔用户投资随机分配到近二十个借款标的,从而达到分散投资降低风险的效果。

  越来越的投资用户看中的是平台的合规性、安全性以及用户体验。据上述投资人表述,他在投资一个平台的时候会经过详细的调研和对比,最终会选择合规性和安全性相对较高,并且适合自己投资规划的1-3家平台进行投资,而包公有财便是他极其信任的一家平台。

  自上线以来,包公有财一直稳健安全、健康、高效的发展原则,诚信经营,利用自身合规运营的模式,为投资者提供多种产品服务、助力优化资产配置比,推动P2P行业的创新和发展。近期包公有财银行存管上线,合规进一步加强。

  

关键词:运营模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