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临沂网络公司建设网站满足两个要求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8-4 2:09:53 人气:

  作为临沂网络公司的一份子,我们在建设网站的时候,不管是给用户还是搜索引擎都会给他们一个很好的用户体验度,在用户方面,我们会把网站建设的每一个页面做得非常简洁,一个网站可以没有太多的功能,但是一定不能太乱,梦见流鼻血所以简洁是对用户最负责任的做法。只有用户用起来看起来方便了,我们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然后是搜索引擎方面,我们主要做的是百度,所以我就只拿百度来说吧,对于百度我们是这么做的,因为百度毕竟不是用户,它只是一个机器,所以对于一个机器我们要做的事情只有一件,那就是能够让它清楚的知道我们这个网站是干什么用的,然后来光顾我们网站的时候能够来去自如,不能让机器发现我们网站上太多的错误,这样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

  我们要去一个陌生的地方的话,要怎么办,是不是要看,有一个是不是去哪里都很方便呢,百度机器也是同样的道理,百度机器对于我们的网站一开始他也是陌生的,所以我们在建设网站的时候也要有一个网站地图来提供百度机器来辨别方向。

  财成国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