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为啥数码宝贝第一部可以圈粉无数看完才发现说到我心坎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9 15:31:00 人气:

  我觉得抛开时光的因素数码宝贝也是子供向动画里的佼佼者。从音乐角度讲无论是 butterfly还是进化曲braveheart到现在都是能全员合唱的曲目。在实力分配上第一部很好的把幼年期,成长期,成熟期,完全体和究极体脉络理清,阶层划分较为明显。而且允许兽这一跨职阶的存在增加战斗的爆点和燃点。

  在剧情和人物塑造上数码宝贝也常不错的。数码宝贝不仅仅是暴龙加鲁鲁的基情(划掉)更是一部群像戏,一共八个娃呢,用徽章划分每个人的性格,人物跟随性格触发点成长。每个人的故事不拖泥带水,又不顾此失彼。54集我个人认为是没有尿点的,重新回顾我也不会跳过某集。当然数码宝贝第一部在实力上有一个不小的缺陷那就是为了后面数码宝贝的成长而削弱了已经成长的数码宝贝。啊,他们咋都不行,我要进化了,刚进化一个个都牛叉的不行。不过这点在干四天王的时候得到了解决因为就俩究极体,你上还我上。

  数码宝贝带给我们的其实是我们渴望而不可求的冒险和成长。我们渴望有数码宝贝的陪伴,因为他们是我们性格的投射,他们非常理解我们,他们不会离开我们。在故事孩子们的父母多少会有不理解孩子的情况,而我们呢,看着桌子上的兵人真的希望他们动起来吧。我们虽然有放学一起玩的小伙伴,但我们却没有那样相依的战友,分分合合但是最终都在一起。我很感谢在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能遇到数码宝贝这样的动画,它可以说是我对整个动画,动漫世界的第一印象。那是美好,真挚,感人的。再过十年,数码宝贝还是那个数码宝贝,那些孩子还是那些孩子。不同的则是我们这些守在电视机面前已经不再相信动画片,已经不再渴望兵人也会动的我们。这种情感很像当年的《灌篮高手》,那些一起打球的兄弟们都各奔东西,而那却依旧埋藏心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