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供应864芯配线架详细技术要求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17 10:18:19 人气:

  涨价的影响力确实很大。毕竟,通信互联网通信设备产品现在已经是居民小区居家过日子不可或缺的的互联网通信设备产品,价格波动直接关乎到民生。

  宁波市品悦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有多年864芯配线架研发制造经验,企业规模庞大,864芯配线架箱销售遍及全国各地,品悦864芯配线架不仅外形象美观,管理生产工艺更科学。

  品悦通信的产品规格多样,款式新颖,品质完美,工艺精湛,价格合理,交易便捷,服务完善,终身售后。品悦秉承以人为本,以质量为先,用优质的服务的。用每一个产品来诠释“真,善,美”的真谛! 可以完全根据您的需求来订做。

  符合19英寸标准,公制标准,ETSI标准(欧洲电信标准协会),GB/T3047.2-92标准。

  侧门为带弹性门锁插门,可快速,安装,拆卸方便,门上端有一预留锁孔,可以选配加锁以增加保安。

  四根安装立柱双面打孔,可任意调节托板高度,也可前后灵活调整,为各种系统设备的使用提供合理的布局。

  深度为800mm以上的机柜可以作服务器机柜使用,其重型综合底盘的设计,具有超大承重能力,符合HP,IBM,DELL,SUN,COMPAQ,联想,浪潮等服务器的安装需要。

  (6)涂层表面应连续,均匀,纹理一致,且无结瘤,缩孔,起泡,针孔,开裂,剥落,粉化,颗粒,流挂,露底,夹杂脏物等缺陷。

  (9)机柜采用优质冷轧钢板,立柱(方孔条)2.0mm,横梁(安装梁)1.5mm,机柜外框架,前后网孔门及侧门都是1.2mm,前门为网孔钢板单门,后门为网孔双开钢板门,所有边角应采取处理。

  (11)机柜承重:静载可达400 Kg,机柜承受150Kg*3静压48小时后(每个托板均匀分布150Kg负载),试验期间:托板无明显变形,柜门自如,锁具平顺。试验后:机柜各部位无永久变形。

  (2)机柜内安装1个接地铜排, 4块托板,4套托架,以上设备安装可调整,可在任意高度上安装;机柜下部设置走线操作区,并安装线缆固定装置;左右侧板和后门应设计为在不使用工具的情况下即可方便的安装与拆卸。

  (8)机柜安装于瓷砖(水磨石)地面,采用上,下走线方式,机柜底部两侧和后部预留走线孔(有盖板封闭,可拆卸)。

  ,OMDF光总配线架MODF光纤总配线架OMDF光纤配线架中华人民国通信行业标准光纤配线《光纤配线《中国电信光总配线架技术要求》FTTH接入层光纤分配架光纤跳线芯,792芯,864芯,960芯,1152芯,1440芯光纤总配线架)(Opticalfiber Main Distribution frame,简称OMDF)。OMDF的功能多样化。MODF光纤总配线架适用新建机房光纤跳接场景,现有机房光纤跳接场景。该产品采用传统MDF式的线缆管理方式,即直列模块部分为外线侧,提供室外光缆固定,汇流,熔接与终端功能;横列模块部分为内线侧,提供室内设备光纤光缆的终端或熔接与终端功能;整个架体,具有对跳纤的由,挂放,调度等管理功能。产品特点:1,正面采用12芯一体化右出纤托盘;【直列模块】2,采用12芯终端托盘或翻转式终端机框;【横列模块】3,【直列模块】为抽拉式12芯一体化托盘组成,完成熔接,终端功能,方便操作,调纤更安全;4,横列模块引入设备缆,完成到光设备的终端功能;5,光缆引入装置引入线侧外缆,具备外缆固定,分支,接地,以及熔接功能;6,跳纤通过机架侧面通道连接前后直列与横列模块,正面看不到冗余的跳纤,整洁美观;7,当多台并架时,机架具有设备纤与设备纤之间专用跳纤通道;二,产品技术要求技术参数

  光纤光缆符合GB/T7427-1298以及相关标准光纤单元盒采用模块化设计,内部有托盘,在一个托盘内实现配线及熔接。单元盒规格分四种:24芯,48芯,72芯和过线单元盒,可根据需要配置

  所有非金属材料结构件及光纤连接器的燃烧性能,在试验火焰的持续燃烧时间结束后,试验样品应符合:

  试验样品离火后持续有焰燃烧时间不超过10S;火焰或从试验样品上掉落的燃烧或灼热颗粒未使燃烧慢延到放在试验样品下面的底层。

  宁波品悦通信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制造宽带网络接入设备,光缆交接箱,总配线设备,数字配线设备,光配线设备,智能型交,直流通信配电设备,光纤走线槽道等系列产品的专业化通信产品制造公司。宁波品悦通信自创建以来,深化,强化企业管理,积极采用新技术开发新产品。目前公司凝聚了一批高素质的技术,管理人才,配备有先进的研发,生产及检测设备,全面贯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管理体系认证。

  历经几年的发展,从低端通信产品制造业发展成为高科技产业。以拥有国内先进水平的钣金自动化加工数控设备,全自动喷涂流水线,光通信器件等生产设备,并配套齐全高精度检测仪器,为产品提供了可靠的质量。

  公司秉承“科技为先,诚信为本”的经营和“团结,,创新,务实”的企业,贯彻“解决方案 产品 技术服务”的战略方针,致力于成长为全球卓越的通信网络设备,应用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国内外电信运营商,ICT设备商和网络集成商等提供优质,完善的通信网络物理连接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并逐步拓展至工程建设,运营和等技术服务领域。我公司按照ISO9001质量模式建立了适合本公司的质量体系。我公司产品按产品寿命周期质量环进行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对顾客实行全方位的质量满意承诺。

  三,若供应商所提供的货物开箱后,发现有任何问题(包括外观损伤),须以使用方能接受的方式加以解决的:及时维修更换和换取全新产品.

  五,售后服务能力及在设备的设计使用寿命期内,我方承诺应能使用方更换到原厂正的零部件,确保设备的正常使用。投标人应写明保修期后的维修收费标准,维修备件库地点及厂家维修站地点。

  1,设备正常运行验收后,我公司专业工程师负责在现场为贵单位提供不受人员的维修和使用操作培训,每年公司组织培训2次。培训内容包括:设备正确操作使用知识;识别初级故障及必要的恢复方法;常见故障排除方法。

  2, 对产品性能的检测,我们诚请用户亲临对产品进行全过程,全性能检查,待产品被确认合格后再装箱发货。

  2,在同等竞争条件下,我公司在不以降低产品技术性能,更改产品部件为代价的基础上,真诚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给贵方。

  1,产品交货期:尽量按用户要求,若有特殊要求,需提前完工的,我公司可特别组织生产,安装,力争满足用户需求。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