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杭州施乐事达通讯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容峰:踩在行业每一个发展节点上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16 12:30:46 人气:

  王容峰欣赏在创业上永不停息的人,而他自己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二十年沉浸在通讯领域,王容峰可以说是中国移动通讯市场的人。凭着对产业的专业专注,王容峰能敏锐地抓住通讯产业的每一个发展节点,调整创业的方向。

  1998年,王容峰离开国企下海经商,创立了杭州施乐事达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公司第一年,仅凭着一家专卖店、七八个员工,就卖出了几千台手机,到2004年时,已实现年销售额突破10个亿的业绩。之后,王容峰组建了浙江泰乐通信服务集团公司,一直专业从事移动通信产品代理批发与零售、移动通信电子缴费、通信工程代理、电信增值服务、通信应用软件开发,大数据精准营销等工作。在王容峰的带领下公司蓬勃发展,连续多年被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授予“重点企业”及“重点企业”。

  如果你认为王容峰仅满足于此,那你就错了。眼下的王容峰,身兼数职,其中一个就是新公司杭州畅圣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这也是王容峰最看好的新产业板块。

  在王容峰看来,创新意味着走前人没有走过的。新产业需要通过大数据应用,做细分市场,整合精准信息,提供精准营销。“未来,互联网是手段,服务才是目的。”比如,为一些行业平台开发“客户号码统一”功能、“用户号码隐私”功能等等。他相信,这块市场空间非常大,出现竞争对手是必然的事,因此更要抢先一步。这是在拿到机会前必需的准备。

  创业的步伐,王容峰已经越迈越大,停不下来,生活中他也是一个健步高手。每周他都要参加健步团队,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绕着西湖健步走,一圈下来刚好三十公里。“健步的时候,我会放空自己,把身心完全融入周边景致当中。”王容峰给我们看了他的微信运动记录,从2015年3月到12月,十个月的时间里,王容峰在疯狂创业的同时,相当于走了49个马拉松,“在我的朋友圈里,我还没发现超过我的。”王容峰自信地说道。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