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国产手机这项技术领先世界华为OPPO已经超越苹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31 9:21:46 人气:

  苹果和三星一直是手机行业的龙头老大,不管是在手机做工技术还是核心技术方面都一直领先世界,让国产手机一直在模仿。这也让人们对于国产手机的印象很差,只要有钱第一选择的手机对象肯定是苹果和三星。造成的现象就是国产手机价格低廉,品质很差。随着这几年国产手机的不断努力和,国产手机终于迎来了春天,只是苦了一大批国产手机用户,到头来发现自己只是国产手机的测试员。

  也是因为国产手机用户的支持和国产手机厂商的不断创新和,让国产手机在做工和核心技术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比如处理器,华为和小米都自主研发了自己的产品,这都是国人的骄傲。除了处理器方面,国产另一项技术可以说是领先世界,华为和OPPO已经超越苹果,这就是今年风靡手机界的屏下指纹解锁。

  在屏下指纹解锁方面,国产手机应该是身先士卒,先是VIVO 和OPPO,后有华为,它们都搭载了汇顶科技指纹识别方案。这项国产技术让国产手机在全面屏方面大放异彩。而且据相关人士透露,华为目前正在研发一种更加完善的屏下指纹解锁技术。这项技术会比现在的更加完善和准确。这也是国产手机行业崛起的好兆头,从最开始不断模仿iPhone ,到现在的领先超越iPhone ,是国产手机不断创新和进步最好的体现。

  

关键词:华为技术官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