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企业走进校园 梦想照进现实 ——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17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0-30 18:17:32 人气:

  刘硕和关昕

  “我们计划招聘电工电气30人,机械30人,机电20人,数控10人,模具10人”4月7日,太原理工大学体育馆内,在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17年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上,来自的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凌峰介绍,公司技术中心有很多做研发的工程师都来自该校。

  此次参会用人单位涉及互联网、房地产、加工制造、能源、电气、金融、贸易、文化体育、商业服务、医疗卫生等多个领域,部分招聘单位在招聘会后开展面试工作。为确保招聘会有序进行,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通过学校官网向众多单位发出邀请并予以审核,参会单位包括山西省内用人单位157家,省外用人单位69家,分别来自、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江苏等16个省市,其中更有长城汽车、链家、史丹利集团、华翔集团、国美电器、青岛海信通信、同仁堂、今麦郎食品、欧派集团、方正网络、星河湾物业、青岛啤酒等国内、省内知名企业和上市公司。据悉,用人单位共提供5832个岗位,需求岗位基本全部涵盖毕业生所学的34个专业,为该校各专业2914名应届毕业生及同类院校4000人次提供对口就业方向。

  “我读的是土木工程专业,面试通过,应该会顺利签约。”下午4点,思贤楼一间教室,参加完建工桥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面试的毕业生杜兆龙笑容满满。

  “学院培养的具有工匠的应用型人才就业前景广阔,去年就业率达89.4%。长城汽车已经是第五年参加学校的双选会,第一年仅仅是管理岗,如今都是技术岗,从管理到技术的转变,正是对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肯定。”该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武佐君介绍,学校很注重与就业相关的课程,如就业指导、创业教育等,仅创业创新大赛能力培训一项就达3000人次。同时,学校还搭建微信服务号、 QQ 群等平台,成立就业队伍及时发布专场招聘会信息、案例等,让学生掌握就业信息及面试技巧等,促进就业。(任静)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