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有钱人第一时间要买的智能家居产品有哪些?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8 18:48:22 人气:

  科技改变生活,要说到智能家居,很多人可能还觉得离自己很远,在家里装一套智能系统,听起来就是一个巨大的工程,太不现实了。

  现在扫地都用智能机器设备了,真是解放了人类啊。智能APP控制,你用手机就能指挥它扫地了,你出去尽情玩耍,扫地交给它咯。专业的自加湿水箱配合双效大拖布,可称得上是智能家政了。它还有吸除毛发,自动上坡的功能,是真智能!

  洗碗机真的是广大女性的,再高级的洗碗精都是伤手的。海尔的这台洗碗机及清洗消毒于一体,健康有保障。小且快捷,不占厨房面积。喷淋式冲刷碗筷,干净放心。外层的可视玻璃方便你监测洗碗过程。有了它,小两口再也不用为谁洗碗的问题吵吵了吧。

  厉害了,我的垃圾桶。充电式智能垃圾桶。对洁癖患者是再好用不过的了,你一靠近它就能自动开盖,你只需要轻轻一放,避免接触垃圾桶。是不是逼格超高?两小时智能快充锂电池,续航不断电。烤漆外壳,时尚先锋。

  现在智能马桶还是有很多人用了,对它最大的印象就是热水冲屁屁的功能了。智能马桶优势在于它断电也能冲水,即热恒温。智能系统能在你走近的时候自动翻盖。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防溅水和多种冲洗方式,全家人的健康。配合液晶电子屏,高端大气。

  许多人都说,你没用过智能马桶的时候,对于上厕所的想象是有限的,也不知道好用会体现在什么地方,但是用过就知道,智能马桶的好处。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