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东京奥运会牌原料是旧家电?日为筹白银紧急回收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28 2:02:28 人气:

  手掌痣的位置与命运参考消息网8月22日报道 外媒称,日本省将加强回收废旧家电中的贵金属,用作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牌的原材料。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8月20日报道,自今年秋季起,省将在中小学设置废旧手机和个人电脑等的回收箱,并呼吁全国的自治团体提供协助。通过此前的回收,黄金和铜已经足够,但白银仍无法确保。

  报道称,从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所需的牌数来看,包括金牌、银牌、铜牌在内预计约为5000枚,大约需要40公斤黄金、4900公斤白银、3000公斤铜。

  截至目前,日本省正通过全国约3000处邮局和通信商NTT DoCoMo的店铺等推进回收进度。但按照截至6月回收的废旧手机和家电等的数量推算,白银仍然不足。白银的需求量多于黄金和铜,这是因为东京奥运会的金牌是采用白银材质表面镀金后制成。同时,手机和家电中包含的白银较少,难以确保所需分量。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关键词:收购旧家电
推荐文章